夗不小心丢了草字头

开学。停更。存梗。圈多。勿关,勿关,勿关,勿关,勿关。

HP乙女——当你被强吻

  内含:布雷斯·扎比尼 & 德拉科·马尔福 & 西奥多·诺特

  ooc有。和各男主是已婚设定。

  以上,接受,请——

  

  

  

  

  

  

  

  连续工作了一周让你的身体疲惫不堪,想急忙赶回家看看自己老公的你突然被同事拉住了手问你去不去酒馆喝酒,就当是陪他犒劳一下他自己了。你看着你同事劳苦的样子和那一脸苦笑就答应了他。

  在你的坚持下,这位同事终于放弃了要你喝酒的想法,不过他自己倒是喝了很多,你想了想,大概喝了有七八杯了,你耸耸肩看着这位同事趴在桌子上的样子,想跟酒馆老板交代一下就赶紧离开,手却又被抓住。

  你的同事站了起来,醉醺醺的样子让你不适,但下一秒他突然用力把你扯向他,手攀上你的腰就要吻上来。

  

  

  

  

  布雷斯·扎比尼

  

  

  

  

  你看着趴在地上的一只小猪,愣了一会后突然意识到这是你的同事,想要转过身的你却被抱住,带着戒指的手游走在你的腰间。

  “一周没见扎比尼夫人了,可是她怎么学扎比尼先生之前勾搭起别人来了?”

  他凑在你的耳边,用着委屈的语气向你问完话之后还恶劣地咬了咬你的耳朵。

  “布雷斯……那是我同事……”

  你急忙去解释,却被他打断。

  “我理解夫人的,夫人不过是想体验一下我撩妹的感觉,我懂。不过有几个细节做得不够标准,来,夫人,我示范给你看。”

  他忽的把你转向他,搂着你的肩往酒馆门口走去,只是走到门口,他放慢了脚步回头散出一个wink,引得刚才看热闹的人里的一大批女人在讨论布雷斯。

  

  只有他知道,他回头的wink是用来嘲讽你已经变回人形的同事的。

  ——你输了。

  

  “生气了?嗯?”

  放在你肩头的手随着布雷斯的问题开始缠上你的发丝,在他的笑意里你不去看他的眼睛。

  你是羞愧的,又是生气的。羞愧是因为自己被强吻,生气是因为布雷斯临走前的媚眼。你想拍掉他在你肩上的手,却被他搂的更紧,连带着人和他一道停了下来。

  他微微弯了弯腰,蹭着你的头发。

  “知道我看见你同事那样对你时的感受了吧。”

  他直起身。

  “一比一,扯平了。但是,在你工作的这一周里,你和他的亲密接触,我还没算。”

  你听了急忙去打断他接下来的话。

  “我们是公事公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会……”

  布雷斯却笑了笑,你抬头看他,只见他端着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他自动忽略了你的解释。

  没人在意事实,他只是想要个惩罚你的借口。

  “所以,聪慧的扎比尼夫人,告诉我你该怎么补偿我?”

  

  这是一个不眠夜。

  经过这一夜的你,也忘记了去问他怎么会在这个酒馆里。

  

  

  

  

  

  

  

  

  德拉科·马尔福

  

  

  

  

  

  

  你看着你的同事捂着肚子躺在地上,嘴里不住地发出“嘶”的声音。

  还没等你去思考踹同事的人是谁,你就被冷古龙水的香气包围了。

  你知道那是德拉科。

  他强制你转过身来,直接亲上你的唇,舌尖都被他咬破,似乎是血腥味令他严重不适,他松开了你,但你的手被他紧紧牵着出了酒馆。

  “德拉科……你听我说……那是我同事……”

  他没有去看你,只是自顾自的牵着你的手走在前面,仿若没有听到你的解释一般。

  “我良好的教养刚才都没了……”

  他突然没头没脑的冒出来一句,有些委屈的意味在里面。

  “啊?”

  你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还有些疑惑,就只好小步跑跟上他。

  他停下脚步看向你,突然把你扯到他的怀里抱着。

  “马尔福夫人,你的丈夫刚才的行为要是被卢修斯·马尔福先生知道了,绝对会被说教的。”

  他凑近你耳边。

  “为了安慰你可怜的先生,我们今晚就不睡觉了好不好?”

  “没有人能拒绝马尔福。”

  

  他的古龙水香气蔓延在卧室里,你的身上也不可避免地沾染了这个味道。

  “德拉科……”

  “下次我们换个香水用怎么样?感觉古龙水的香气不够浓烈,宣示不了你马尔福夫人的身份。”

  

  

  

  

  

  

  

  

  西奥多·诺特

  

  

  

  

  

  

  你的同事突然就睡过去了。在他即将倒向你的时候,你身前出现了一个身影挡住了。

  是西奥多。

  西奥多把你的同事扶到了椅子上,顺便在桌上留下了一张纸条。他转过身来看你,只是搂着你的肩幻影移形到了家里。

  “没事?”

  他这么问你。语气平静的不像话。

  “没事。”

  你小心翼翼地尝试去解释,却被他打断。

  “我知道那是你的同事,所以我给他留了张纸条告诉他你回家了——跟着你的丈夫一起。”

  你只感觉到肩上传来痛感就被他压在了墙上。

  “现在,我们来谈谈如何保护诺特夫人不被他人侵犯。”

  他去亲吻你的唇,亲吻你的锁骨,手抚上腰,有意往下。

  “或许,我们需要一个小诺特来看着你。”

  

  他理性又隐忍的爱总会被你瓦解,露出深埋在心的占有。

  就像此刻的你,身上显眼的地方已经被他加了印记。

  他说,我爱你。

  你张了张口想要去回应,却发现嗓子已经哑了。

  

  

  

  

  

  

  END

  

  

  

  

  

  

  

  

  

评论(10)

热度(60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